有关iPhone 12的话题,网上也炒作得够久了,期间也伴随着一些真真假假的消息,但该来的还是会来,就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官宣了iPhone 12发布会日期时间,可以看到,根据苹果的说法,本次特别活动正式定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一点举行(在美国是早上10点)。

此次直播不仅有苹果官方渠道可以观看,还有国内爱奇艺、B站、腾讯视频、微博四大平台可以看,虽说不少人都在网上iPhone 12都了解得差不多了,没必要看发布会,但各大媒体平台可不会放过这个顶级流量的机会,届时熬夜观看的人依然不在少数。


(相关资料图)

目前国内有些媒体还在猜测,由于特殊原因,下个星期的特别活动可能不会出现iPhone 12,但小智认为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去年iPhone 11也是在Apple特别活动中出现,况且有苹果官网+国内四大平台直播,如果发布会上只出现iPad和Apple Watch ,而没有iPhone 12,那评估也太儿戏了,所以iPhone 12铁定会在发布会上出现。

出现海报上来看,出现蓝色版iPhone 12基本是没跑了,并且苹果还在官网埋下了一个菜单,只要用iPhone进入苹果官网,点击以上海报中的蓝色LOGO,就会出现AR效果,这可能也预示着iPhone 12在AR使用体验上会有重大提升。

虽然iPhone 12是没跑了,但目前还不知道发布会上会不会有one more thing,也就是所谓的惊喜出现,如果有的话,个人觉得iPhone 12可能无法作为惊喜的主体,只能将iPhone 12上的功能来作为one more thing,至于具体内容,只有在发布会上才会出现。

从今天开始,iPhone 12发布会已经进入7天倒计时,不知道在座各位有多少嘴上说不看,到时候照样熬夜等待的呢?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