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博登陆(腾讯微博网页登录入口)

在9月4日腾讯微博正式官宣了,即将面临停止运营关服情况,意味着不能正常登录使用了,说起腾讯微博,你们是否还还记得?


(资料图)

在我的印象中,腾讯微博差不多都忘记了,仅仅能记起的是名称,但它传播率,永远都比不过新浪微博,自从它诞生到现在,我发表内容基本上少于10条,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

主要是周边朋友很少用腾讯微博,反而都是使用新浪微博较多,所以导致很多不想使用腾讯微博主要原因,大多数使用新浪微博较多,况且腾讯官方号都用新浪微博,自家微博不用跑去玩新浪了。

你们可能觉得腾讯不为自家微博推广,反而放弃,其实并不是的,在2010年5月正式上线时,腾讯可是花了重金去推广腾讯微博,有邀请大量明星推广,甚至在游戏中也有分享微博得奖励等。

最终一年后流量数据是有了,但流失也很大,并不能与新浪微博对恒,而自家的腾讯微博APP也差不多停更三年,现在都无法正常登录。

直到2020年9月5日在腾讯微博登录页中正式公告,由于业务调整,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8日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您将无法登录。

而目前还未完全关服!腾讯微博网站还能正常登录,但它很慢,在你登录时需要耐心等待,在公告中也提到,在停服前,请备份您的相关信息。

那如何正确登录?

这个很简单,在QQ中打开:t.qq.com,就能进入微博了,注意!登录很慢,需要耐心等待反应,甚至只能看到文字无框架。

建议在电脑浏览器中访问,这样就能正常显示了,QQ版显示貌似不完整。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有用过腾讯微博吗?请评论。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