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移魔兽世界9.2版本的数据在不断被大神玩家挖掘,今天有了和典狱长有关系的剧透出现,这也是典狱长恢复完全体以后首次露面,挖掘出的CG动画没有背景音乐,只能通过CG动画和字幕了解典狱长的所作所为。

在9.2PTR测试的玩家根据主线剧情任务,终于在初诞者之墓中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典狱长,玩家正在跑向典狱长,而典狱长则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东西。


(相关资料图)

画面一转看到了典狱长正在目视的东西,下面图片显示的就是典狱长看的东西,魔兽世界玩家应该非常熟悉的艾泽拉斯地图,准确来说应该是诺森德的地图。

通过已知的剧情大家都知道,诺森德是亡灵天灾的根据地,基尔加丹创造了巫妖王,巫妖王创造了亡灵天灾军团,其实亡灵天灾的背后黑手是典狱长。

CG动画中有典狱长的独白,共有4句话,具体如下:

你们凡人的头脑能理解……我等了多久了?每件事都在进行中?每个棋子都在发挥作用。典狱长看似高大威武却也心细如尘,被锁在噬渊里也不老实,不仅挣脱了枷锁获得了自由,还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可以说把宇宙中各个种族都算计到了,大部分的生物都成了典狱长的棋子,是典狱长成功的垫脚石。

挖掘的CG动画典狱长随后的动作,典狱长伸出手释放出了死亡之力,CG动画到了这里也就结束了,短短的22秒带来了许多信息,也留下了许多信息。比如最后典狱长释放死亡之力是要摧毁诺森德大陆吗?

诺森德可以说是典狱长在艾泽拉斯上的根据地,典狱长通过控制亡灵天灾军捕获了大量的灵魂,虽然艾泽拉斯和暗影界相隔甚远,却也是典狱长的得力助手。如今典狱长已经恢复完全体,实力也已经恢复到了巅峰时期,必然是看不上亡灵天灾这点实力了,所以典狱长看着诺森德大陆准备要摧毁这里。

当然典狱长摧毁诺森德只是一种猜测,毕竟CG动画并没有显示诺森德已经被摧毁。关于CG动画中典狱长的举动,玩家还有其他的解释,典狱长此番操作并不是要摧毁诺森,毕竟是亡灵天灾是典狱长的手下,或许现在没有什么大用处,但是一片纸也有它的用处,说不定以后亡灵天灾还有大用处呢,没有必要急着消灭这支军团。

还有另一种说法是典狱长释放死亡之力并不是要摧毁诺森德,而是要在诺森德大陆上寻找物品,典狱长在初诞者之墓的姿势和阿尔加隆的姿势一样,阿尔加隆是在探索艾泽拉斯星球上的生命,想要获取某种力量。或许典狱长的目的和阿尔加隆一样,也是要在诺森德寻找某种东西,并非要毁灭诺森德大陆。

目前剧透的内容很少,具体典狱长要做什么不得而知,只能等待后续的继续剧透。

以上是个人观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记得关注祥子哥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