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天,新款Apple Watch都会准时亮相,Apple Watch Series 7的倒计时也已经开始了。


【资料图】

苹果在2020年秋季发布的Apple Watch系列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 6。

由于缺乏对家庭设置和其他功能的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3的吸引力不如Apple Watch SE,但便宜的价格对于预算有限的买家来说确实诱人,Apple Watch Series 3完全有可能在下一个产品线中停产,而Apple Watch SE可能会降价并保留下来。

这都只是目前的猜测,但Apple Watch Series 7将在今年秋天取代Series 6几乎是可以肯定的了。

那Apple Watch Series 7看起来会与现有款式有所不同吗?我们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去年9月,知名分析师Ming-ChiKuo分享了最终的预告,他预测在2021年推出的新款苹果手表的外形设计将发生重大变化。

或许以iPhone 12为灵感的外观对Apple Watch Series 7意味着一些灵感,其他的变化可能包括形状的改变,甚至更多的开箱即用的设计改变等。

Apple Watch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一系列健康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4引入了心电图功能,AppleWatch Series 5引入了屏幕常亮显示,包括健身应用,Apple Watch Series 6率先提供血氧水平测量。

如果谣言属实,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是血糖水平检测方面的一个突破。韩国《ET News》在2021年1月报道称,三星和苹果都在致力于在今年将血糖测量应用到他们的手表上:

“三星电子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暂定名)将配备血糖测量功能。它是一种非血液采样方法,无需使用光学传感器采集血液即可检测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预计将有助于公众和糖尿病患者的健康管理。”

不仅是三星电子,苹果公司也将在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7上应用血糖测量功能,在相关专利技术得到保障后,该公司会将重点放在确保技术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上。

库克一直以来都对通过Apple Watch监测血糖很感兴趣,在2017年5月,就曾有报道称,有人看到库克在苹果公司园区附近测试一款与苹果手表兼容的可穿戴血糖追踪器。同年晚些时候,《纽约时报》报道称,苹果正在研究一种持续的无创血糖读取器,这项技术可能要等上几年。

如今已经四年过去了,希望今秋可以等到更好的Apple Watch Series 7。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