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格斗转什么(《DNF》男格斗转什么职业好)

地下城与勇士里面除了个别角色之外大多数角色都是分有四个职业的,对于想要玩新号尝试其他职业的玩家来说,这个时候的选择就有点麻烦了,因为不清楚角色情况怎么样。下面就和九游电子竞技网看看DNF男格斗家转什么职业好?


(资料图片)

男格斗转职介绍

散打

被动技能拳击手套的使用,可以让散打使用别的格斗家不能使用拳击手套类武器,是一个纯百分比职业瞬间的输出是非常可怕的。老玩家们对于武极一脚的威力应该不用多说了吧。

点评:超高的爆发能力,对于有条件打造的玩家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角色。

气功师

气功师是格斗家职业中唯一能够控制念气的角色。善于利用念力来控制气的流动。他们本身还拥有强大的光属性技能,输出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而且刷图能力要比武极好很多。是一个不论防御能力还是进攻能力都不错的职业。

点评:虽然爆发没有武极那么高,但是综合能力很不错而且本身伤害并不低,偏向于刷图能力比较好。

街霸

男街霸一般都是靠异常状态伤害支撑刷图速度,擅长使用投掷毒品、针、网、石块等远程道具并且会让对手进入异常状态的格斗家。相对来说他拥有大范围的伤害技能,近战能力也比较不错。

点评:整体的战斗能力并不是很突出,PK场里面很少会看见男街霸,所以想要刷图不想PK的可以选择男街霸!

男柔道家

这个职业简直就是女柔道家是相反面。众所周知女柔道家技能几乎全是固定伤害,通过增加力量、独立攻击力、属性强化来提升攻击,高强影响几乎可以不计。而男柔道家相反,技能几乎全是攻击力百分比,有高强武器的话输出太可观了。而且男柔道家开暴力抓取以后,技能就全是群体抓取了,从根本上与女柔道家区分开来。

点评:男柔道是个非常有挑战的职业。技能冷却时间略长无高强伤害偏低,是一个典型的下水道职业,如果没有足够的爱请不要轻易尝试。

DNF男格斗家转什么职业好?

所以一般玩男格斗的玩家土豪最好选择武极,平民的话喜欢刷图的可以选择男气功,喜欢PK的可以选择男柔道比较好!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