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明家Richard Browning在伦敦近日试飞了自己发明的喷气飞行套装,并且此套装已在伦敦发售,售价340,000英镑(约合300万人民币),对于土豪而言这个数字还算便宜的了。

飞行器演示:

在视频中Richard Browning为民众展示了这套飞行器的稳定性,升降、加速、前进、转弯样样自如。其实这套装置如同平衡车一般,实用性不大,也不能如钢铁侠那样行云流水收放自如,但是对于爱好者来着已经是不可多得的完美体验了。

据悉,飞行服的胳膊和后背部位安装了五个微型喷气引擎,以及一些电子设备和3D打印零部件,在装满燃料后,飞行服的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32英里(51公里),高度可达12000英尺(3658米)。

Richard Browning还表示:“这套飞行服在悬停时大约需要消耗4升燃料,所以你至少可以飞行3到4分钟。我们还制作了另一个升级版,寒冷的天气里需要更大的推动力时,它将可以飞行9分钟。”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