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合肥高新区的一个酒店大堂涌满了人裙,而这些人大多都不是去消费的,而是在大堂看机器人的!没错就是机器人,这天酒店大堂放置了一个名字叫做“魏夫人”的女性机器人,它能与你聊天,对你微笑,跟你打趣,最重要的是,它很漂亮!

魏夫人

近年来,各国都在尽可能的制作女性机器人。而撇开功能不谈,论相貌,绝对是中科大研发的美女机器人“佳佳”更胜一筹!温柔的柳叶眉,大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再配上一头长长的黑发,身着一身汉服,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婉约了美了!

佳佳

最重要的是,她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的逼真,就好像真人一般,不像日本的机器人,总给人一种硅胶娃娃的感觉!而这个“魏夫人”机器人则是按照“佳佳”的模样做的升级版!所以,当它出现在酒店大堂时,瞬间就吸引了外面行人的目光,为其驻足,进来近距离接触!

魏夫人

他们与它聊天,和它拍照,非常的兴奋,以至于即使魏夫人的身上挂着禁止触摸的牌子,也忍不住兴奋劲儿,伸手去摸一摸这个能言善道的美女,看看它的触感如何?它有没有体温?是否真的只是一个冰冷的机器人?

魏夫人

于是乎,这天,魏夫人就被来来往往的参观者给摸了个遍,如果它是个真人,估计脸上的粉都被摸掉完了吧!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