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扫地机器人在人们的生活中是可有可无的产品,因为产品本身存在了很多的缺点是当时不能解决的,比如清扫无规划,造价昂贵,体型庞大等等,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扫地机器人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高,逐渐发展到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清洁产品之一,这里面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因为现代人在工作上花费的时间较多,生活上一些琐碎事情很难挤出时间去处理,其二则是扫地机器人在技术上有了很大的突破。

智能技术的发展可以说给了扫地机器人二次发育的机会,导航定位更先进了,良好的导航定位能让扫地机器人更有规划的进行清扫,而且借助智能手机的发展,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在操控上更加的便利,并且手机App能够搭载的功能也更多样化,并且能够进行实时的技术更新,而在清扫模式上,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具备这种技术并且比较热销的型号可以参考浦桑尼克的LDS M7扫地机器人。

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你可能经常看到,这种设计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专门为国人的清扫习惯设计的,但是这种设计也是有缺点的,大部分时候拖地模式就像是扫地机器人的附带产品,功能上还存在有水箱容量不足需要频繁加水、出水量不受控制造成大量的积水残留等等的问题。而LDS M7扫地机器人创新的采用了扫拖分离的设计,扫地模式的时候搭载尘盒即可正常清扫,拖地模式时将尘盒更换为微感电控水箱,即可在拖地的过程中,精确的控制出水量,做到既拖既干不留积水的拖地效果。

在硬件上,LDS M7扫地机器人的电控水箱采用的还是500ml的规格,用户加水一次即可清扫全屋,摆脱大户型需要频繁加水的尴尬场面。在控制系统上LDS M7扫地机器人依然采用了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2.0,将清扫的过程有序的分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进行细致清扫,并且采用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结合的双定位模式,使清扫更加的全面效率。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