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定情之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上映之后,收到广大剧迷的热捧,剧中的人物更是以其独特的个性使得整部剧的人物塑造的格外丰满。那么现在我们将目光从剧中转移到现实生活中来。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扫地机每一种型号都和剧中的人物一样有着自己独特的性能和魅力。

如果你还在疑惑“扫地机那个牌好?”每个牌子下面那么多型号,我究竟要怎么选择呢?接下来带上你的疑惑我们就一起领略一番别样的“知否大剧——斐纳TOMEFON”。

德国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始创于1976年,多年来,研究部门的人员通过反复的市场调研与研究,开发出有效、功能性强和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和产品。目前旗下产品斐纳空气净化器、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等。斐纳空气净化器、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均采用全球最新技术。作为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德国TOMEFON(斐纳)已经享誉中外。今日,斐纳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已经创建了成功的营销网络。一直以来,斐纳TOMEFON始终坚持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房间、甚至每一个独立空间提供独特的产品。

NO.1女主盛明兰VS斐纳TOMEFON-TF-D60

作为盛家六姑娘,自小没了母亲,自然需要心思细腻,时刻注意身边可能出现的危险,才能让自己的主角光环继续发光发热。那么相比之的同款代表者斐纳TOMEFON-TF-D60也自带主场的强大功能,不仅能够智能判断室内环境,根据周围环境与探测情况来自动调整清洁效率和风力,并且小小的机身具有超大的容量。

NO.2大娘字王氏VS斐纳TOMEFON-TF-880S

大娘子性格直爽,作为家中主母,虽然性子急切些,但做起事来还是有条不紊,担当的其自己主母的责任。这与斐纳TOMEFON-TF-880S有的一拼,斐纳TOMEFON-TF-880S在清扫路线时能够自主划分区域,逐一清洁,完成清扫工作之后又会回到工作的起点待机,聪明懂事不玩捉迷藏,可以为主人实力分担家务。

NO.3顾二叔VS斐纳TOMEFON-TF-G808

顾二叔最终成为剧中盛小六的丈夫不仅是因为才华和家室,更重要的对女主的爱以及给女主带来的那份安心。斐纳TOMEFON-TF-G808正如顾二叔一样顾家,让人安心。可以主动记忆已经清扫与还没清扫的区域,全屋清扫之后还会进行再次的贴墙补漏,提升清扫的覆盖率,给主人足够的安全感。榆次同时还能够对家居的环境进行思考分析,自主划分区域,根据不同的房型,因地制宜,采用弓字型路径依次清洁。

NO.4小公爷齐衡VS斐纳TOMEFON-TF-G85

说起小公爷那可是对盛六姑娘足够上心啊。不仅家室好,长得帅气,最最重要的是足够的专情,放在现在就是性价比极高的稀有品种。若论相比,斐纳TOMEFON-TF-G85当之无愧。高端的外形,酷气十足。前扫后拖,效率倍增,尽享双手的自由。除此之外,大容量的锂电池,续航持久,无需担心突如其来的断电困扰。无刷电机,三挡变频吸力可以随心选,足足的现代版高质量“小公爷”。

不知道这样的对比对于那些能否让你感受到我们的智能扫地机也可以充满生机和活力,作为家庭成员的好帮手,智能扫地机不仅能够解放我们的双手,给下班后劳累的白领,给每天在琐事之后转悠的主妇带去一丝身体上的舒适和精神上的宽慰。同时,作为追剧党我真的可以有时间追剧了。扫地机哪个牌子好?知否知否,应是斐纳TOMEFON。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