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日前宣布了未来的显卡新品牌Xe,并再次确认,该独立显卡将于2020年如期上市。

Intel这次大张旗鼓的重返独立显卡却没有独显的任何技术规格的信息,看来对这次独显的保密措施做的很到位。相信在前AMD显卡领导Raja Koduri带领下正加紧设计和规划,该独立显卡主要是为高性能计算、人工智慧、深度学习等专业领域服务的,同时游戏卡也不会缺席。

3D艺术家Cristiano Siqueira就对Intel的独立显卡颇感兴趣,并花费很大精力设计了一组概念图,当初他也曾为AMD Radeon显卡做不过不少概念图。

这组设计借鉴了Intel Optane的造型,整体相当厚实,正面尾部一个涡轮风扇,尾部有硕大的Xe标识,而上下各设置了一组蓝色的LED灯,相当酷炫。

尾部是8+6 Pin供电,看来作者不希望Intel显卡的功耗超过300W。

对于这组渲染图,国外网友纷纷点赞,甚至连Intel Graphics官方推特也称赞干得漂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