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了,一定有不少朋友想换个新的笔记本电脑,替换下卡顿又不清晰的老机器,在新的一年使用崭新的电脑,更有干劲儿的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和挑战。

对于选择恐惧症的朋友,在各个配置和外观间徘徊,选不出一个能cover自己所有需求的笔记本?戴尔笔记本电脑,多种款式配置,总有一款符合你的需求

12月28日至12月31日

戴尔元旦特惠期间,,,快趁此优惠入手你心爱的电脑吧~

灵越14 5488轻薄本

该系列拥有金/银/粉三色可选,金属材质机身线条流畅,三面同色,型格一体。屏幕采用三边窄边框设计,外形美观,视野更大。整机只有1.48kg,相当于不到三瓶矿泉水,轻薄便携。

这款特价灵越14 5488为粉色版本,精致优雅,非常适合男生送给女友或女生自己使用。

i5-8265U

搭载增强版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十足;内存,固态硬盘,读写迅速,让你在工作学习中更加得心应手,影音娱乐体验酣畅淋漓。

Ins 14 5488 XPS 13-9370

Happy Socks

购机还有圣诞好礼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XPS 13 9360微边框轻薄本

该款机型(银色)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8250U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及英特尔Graphics 620显卡。该机型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足以胜任全天的学习工作。

强大的配置加上优秀的工业设计,无论生活工作学习还是娱乐统统能够胜任!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