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ES上可谓是异彩纷呈,除了华硕推出了外观设计像Surface,但是性能却碾压一众台式机的游戏平板电脑之外,也有不少厂商给出了相对廉价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这些产品虽然性能只适合简单办公,但是同样只需要花费相当小的代价就可以获得。

三星今年就推出了这样一款产品, 命名为——三星 Flash。当我第一次见到这款产品的外观图片时,我还以为它和微软的Surface一样,使用的是价格昂贵的Alcantara布料。然而我错估了三星的生产工艺水平。

其实这是一种塑料,而三星其实一直以来都会使用自己生产的特殊塑料,比如在几年前推出的Chromebook 2中,就使用过一款塑料外壳,外观乍一看就像是皮革,甚至于在边缘处还有“皮革缝线”,而这款Flash笔记本采用的是一种外观和触感都像麻布的塑料,三星官方还声称这款笔记本将有多个配色。

当然,作为一款电脑,我们还是按例说一下配置,13.3英寸屏幕,英特尔赛扬N4000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的eMMC闪存,如果这样的配置出现在三星下一代的Chromebook身上我一点也不会奇怪,然而,这款笔记本居然运行的是Windows 10系统,这就导致了它几乎只能够满足日常的少量文字处理工作,还必须搭配额外的存储空间才可以放心的使用。

三星这款Flash笔记本电脑将在1月15日左右上市,起步价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70元),这个配置搭配这样的价格也确实是不算高,配合“类Alcantara布料”的外观,简单的使用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