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vivo智能终端官宣了新款耳机——vivo TWS A1,将在2月25号正式上市,官方表示“沉浸聆听,轻松随行”。

根据海报来看,vivo TWS A1采用了黑色以及白色两种颜色设计,看起来像是磨砂质感的充电盒,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看起来和此前发布的vivo TWS Air很相似。

据了解,vivoTWS Air在去年5月份发布,其搭载了一枚14.2mm的超大单元,可以提供足够的临场感和氛围感,同时低频的量感和高频延展与解析也可以很好兼顾。vivoTWS Air的调音由vivo金耳朵声学团队亲自操刀,不仅增强低频响应,同时还加强细节表现力,配合DeepX 2.0立体声效,更可提供超重低音、清澈人声和清亮高音三种不同声音风格。

vivoTWS Air最长可支持25小时续航,耳机单次续航可以达到4.8小时,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1.5小时。

目前有关vivo TWS A1这款耳机的更多配置消息还不清楚,大家可以等待接下来的消息。

原标题:vivo TWS A1耳机官宣 将在2月25号正式上市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