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在此前推出了ios8.0.34内测版,这次的更新有什么新的内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看看吧。

微信8.0.34更新了哪些内容

1、新增输入文字表情推荐开关:


【资料图】

在新版微信中,点击我-表情,新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功能,在我的表情页面新增了聊天输入文字时推荐未添加的表情开关和隐私功能。

推荐表情开关开启后,在输入框输入相关词语,就会触发推荐表情包,左滑表情包新增了搜索按钮,点击可在全部表情和合成表情里挑选喜欢的表情。

同时下面新增了隐私功能,可以调整识别已添加的表情用于推荐和表情个性化推荐开关。

2、二维码样式回滚:

在iOS微信8.0.34内测版中,二维码样式回滚,又彩色回滚到了黑白色。

3、视频号和直播消息推送被砍:

本次内测版中,在我-设置-消息通知界面,可以看到,视频号和直播推送功能被取消了,本来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控制手机是不是要接收视频直播,这下就算你不看也要接收了。

4、小程序半屏手势操作优化:

在小程序中打开另一款小程序会显示为半屏,用户只需上下轻滑即可操作小程序半屏页面,本次还加入了拖拽缩放方式以及交互效果。

原标题:微信8.0.34更新了哪些内容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