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许多用户表示,在主屏幕上添加的天气小组件突然无法正常工作,并显示“无天气数据”。

iPhone 的小组件可以让我们速览喜爱 App 的最新信息,查看当天的头条新闻、日历日程和电池电量等内容;我们还可以在“今天”视图中查看小组件, 将小组件添加到主屏幕和锁定屏幕。

iOS16主屏幕天气小组件无法正常工作怎么办


(资料图)

许多小伙伴都会为自己的 iPhone 主屏幕添加一些功能性的小组件,比如天气,备忘录等,但近期有许多用户表示,在主屏幕上添加的天气小组件突然无法正常工作,并显示“无天气数据”。

据众多用户反馈截图来看,天气小组件的多个形态都会出现这个问题,且这个问题不仅限于 iPhone, iPad 也出现了这一情况。

遭遇天气小组件罢工事件的用户中,基本都已经升级至 iOS 16 系统,只是版本不同。这可能意味着该问题已经在 iOS 16 中广泛出现,并不局限于某个系统版本。

虽然点击小组件后天气 App 还能正常使用,但无法在桌面上实时查看天气信息这一点确实很令人闹心。

iOS16主屏幕天气小组件无法正常工作怎么办?苹果客服表示用户目前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法对问题进行排查:

一、首先确认设备已更新至最新系统版本,随后可以将天气小组件移除后重新添加,并重启设备;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尝试过这一方法后,有些用户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但仍然有小伙伴的小组件功能没能恢复正常。

二、 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天气”,然后将天气的定位服务权限改为“始终”。

目前许多用户都向苹果反馈了这个问题,相信苹果很快会在之后的系统更新中修复这个 Bug。

原标题:iOS16主屏幕天气小组件无法正常工作怎么办 iOS16天气小组件无法正常工作解决方法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