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于昨日发布了 iPad 10、M2 iPad Pro 2022、Apple TV 4K 等新品,根据新发布的 Xcode 14.1 RC 版本的信息,iPad 10 和新款 Apple TV 4K 都配备了 4GB 内存。

苹果 iPad 9 和上一代 Apple TV 4K 都配备了 3GB 内存,因此新一代设备在内存配置上有所提升。

此外,苹果 iPad Pro 2022 款在具有 128GB / 256GB / 512GB 存储的型号中配备了 8GB 内存,在具有 1TB / 2TB 存储的型号中配备了 16GB 内存。

IT之家了解到,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准确地爆料了新设备的内存配置。

苹果 iPad 10 采用了全新的直角边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 USB-C 接口, 64GB Wi-Fi 版售价 3599 元,256GB Wi-Fi 版售价 4799 元;

64GB Wi-Fi + 蜂窝版售价 4799 元,256GB Wi-Fi + 蜂窝版售价 5999 元。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