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上午,OPPO官方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女子组铜牌得主杨舒予将出任OPPO Watch 2系列产品体验官。

随后还放出了一段与杨舒予视频通话的预热视频,视频中杨舒予也对明天18:00举行的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进行了预热。

在之前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预热图上,我们能很清晰的看见OPPO Watch 2系列智能手表的剪影,官方也在今天上午宣布这款手表将是OPPO Watch 2 ECG版。

ECG全称Electrocardiogram,即心电图,一款支持ECG的智能手表能随时检测用户的心电、心律等数据,给用户提供专业的健康守护。

根据目前官方预热的消息,明天18:00的发布会上已经确认将会有OPPO Fiind X3 Pro 摄影师版、OPPO Watch 2 ECG版,ColorOS 12等一系列产品与用户们见面。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消息。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