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首场落幕,万众期待的 iPhone 13 系列现已到来,但苹果一如既往地没有透露 RAM 详情。

现外媒 Gsmarena 发现,苹果 iPhone 13 mini 和 13 均为 6GB 运存而 13 Pro Max 和 iPhone 13 Pro 则为 8GB。

与此同时,苹果还为这一代 iPhone 提供了全新升级的 A15 ,对比某友商竞品超出 50% 之多。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去年的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配备了 6GB 内存,而基础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机型则配备了 4GB 内存,也就是说今年的 iPhone 阵容整体相比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扩充了 2GB RAM。

此外,苹果 iPhone 11 全系均为 4 GB LPDDR4X RAM,包括最顶级的 iPhone 11 Pro Max。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