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了全新的掠夺者 Orion 7000,成为首批搭载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的台式机。

英特尔 12 代酷睿 Alder Lake 会为用户提供更多,英特尔在 Alder Lake 中首次引入了全新的非对称核心概念,支持 PCIe 5.0、DDR5 等。

它拥有更多的缓存,可以让处理器的核心更好地分配工作负荷。虽然宏碁尚未提供英特尔 12 代处理器可以选择的具体范围(例如酷睿 i5、酷睿 i7、酷睿 i9),但该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使用可以超频的无锁版处理器。

宏碁掠夺者 Orion 7000 的其他配置也同样强大,支持最高 64GB DDR5-4000 内存,以及 24G GDDR6X RTX 3090 显卡。

还具备一系列的存储选项(包括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内置 Wi-Fi 6E 和 10 个 USB 接口(包括 Type-A 和 Type-C)。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