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umors 报道称: 周一的时候,一些开发者在社交平台 Twitter 上透露,他们已陆续接收到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2)的邀请函。 由截图可知,本次活动定于 6 月 6 日(周一)当天在 Apple Park 正式开幕。感兴趣的开发者们,可于本周一开始向官方提交申请。若审核通过,苹果将在太平洋时间周四下午 18:00 前发出通知。

然后有幸入围的少数开发者们,需在 5 月 18 日(下周三)18:00 前提交前往 Apple Park 总部园区、以出席 WWDC 2022 主题演讲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活动的确认函。

苹果宣称受邀开发者们将在 Apple Park 度过一整天,期间还有机会探索该公司新设立的开发者中心。去年的时候,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表示其正在 Apple Park 内设立这个专区,但迄今未披露更多细节。

WWDC 2022 / Special Day 传送门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