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宣布再召回近13万辆电动汽车,修复信息娱乐系统CPU不能有效降温可能导致的中心触摸屏显示故障后,先于特斯拉开始交付电动皮卡的美国电动汽车厂商Rivian,也将召回502辆已交付的电动皮卡R1T。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文件显示,Rivian将召回502辆2022年款的电动皮卡R1T,这一部分在2021年9月21日至2022年4月12日间生产。

召回502辆电动皮卡,是Rivian首次召回他们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召回的电动皮卡R1T,也是他们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在去年9月中旬开始量产并交付。

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文件来看,Rivian召回502辆电动皮卡,是因为当前排有儿童或儿童座椅时,乘客分类系统存在的问题,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正常使用,影响碰撞事故中前排儿童的安全。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文件,Rivian将为召回的502辆R1T,免费更换前排的座椅,受影响车辆的用户,预计会在7月1日收到Rivian的邮件通知,车主也可联系Rivian的客户服务中心。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