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显卡性能的不断突破,现在很多游戏的帧率都在不断突破极限,市面上普通的高刷屏已经隐隐有落后的趋势。

而现在,京东方刷新了屏幕刷新率的极限。

近日在SID国际显示周上, 京东方展示了业内首款500+Hz超高刷新率电竞用显示屏。


京东方展示首款500+Hz超高刷电竞显示屏

据介绍,BOE(京东方)创新开发了先进的Oxide技术和金属铜(Cu)工艺,迁移率大幅提升,使得电阻率大幅下降, 突破了充电时间大幅下降带来的充电率的限制,实现了500+Hz超高刷新率。

更难得的是,京东方还在采用新型液晶材料的同时,创新地通过像素结构及业界领先的电路驱动OD(超载驱动)优化, 做到了1ms超快响应速度, 打造出了一款业界天花板级别的超高刷显示屏。

500+Hz超高刷新率搭配上1ms的极致响应时间,可以近乎完美的解决画面卡顿、撕裂和拖影等不良体验,带来极致丝滑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京东方已研制出全系列500+Hz超高刷显示屏

此外,基于特征阻抗匹配的高速信号增强技术,京东方还能在确保屏幕充电的同时,保证超高刷新率下数据传输的信号质量,为用户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

据京东方介绍,截至目前已创新研发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电视等全系列500+Hz 超高刷显示屏, 未来这些产品上都有机会看到这种超强的刷新率效果,值得期待。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