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讯9月9日消息,索尼在IFA2016上发布Xperia XZ和X Compact两款新机,如今X Compact已经正式开卖,首批开卖地区没有中国。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英国多家零售商已经开售Xperia X Compact,X Compact无合约版售价35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190元。

索尼X Compact同XZ有着相同的DNA,只是更小巧一些,外形方正,边框圆润,因为要在更小的机身装入相对来说不小的电池,因此索尼X Compact比较厚,达到了9.5mm。该机采用了塑料机身,因此比较轻,外观也比较简洁,没有天线条,提供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浅蓝色。

配置方面,索尼X Compact搭载骁龙650处理器,推动4.6英寸的720P显示屏应该足够了,另外该机内置3GB RAM+32GB ROM,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QC2.0快充,内置2700mAh电池。

索尼X Compact使用了跟XZ相同2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3重图像感应技术(色彩、相位、激光),同样也支持5轴防抖,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也只有500万像素。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