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讯8月25日消息,小米已于本周二面向全球2亿用户推送了MIUI8稳定版更新,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小米手机5、小米Max标准32G、小米手机4S、小米Note、小米手机4联通/电信3G/移动、小米手机4电信4G等,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升级更新。

在此之前,MIUI的上一个稳定版为7.5版本。根据官方介绍,相比MIUI7,全新MIUI8的界面设计更加艳丽,而且还新增了小米兰亭字体,同时支持“应用分身”、“手机分身”等特色功能。此外,MIUI8在相册、计算器、扫一扫、安全省电、便签、截屏等方面上也加入了数项全新功能。

今天晚上,小米MIUI官微贴出了一组MIUI7与MIUI8的对比图,从开机引导、桌面、设置、拨号、便签、天气、通知栏、录音机以及系统更新9个方面直观展示了两者在UI上的差别。通过对比,你更喜欢哪一种UI呢?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