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1月23日消息,我们或许已经遗忘了三星在2010年6月发布的初代安卓旗舰GT-i9000,即第一代Galaxy S,在当年这款设备曾备受关注。令人吃惊的是,最近有国外大神将这款设备翻了出来,并且使其成功运行起了最新的Android 7.1.1牛轧糖!


三星在2010年3月发布这款Galaxy S旗舰,并于当年6月上市开卖,这款机型配备了4英寸800*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Exynos 3110处理器,单核主频1.0GHz,Cortex-A8架构;运行内存512MB,8/16GB ROM;后置500万像素+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1500mAH可拆卸电池;预装Android 2.1系统。以现在的眼光看待这款初代旗舰,可谓是“上古”配置。

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迅速,一部产品可能不到两年时间就会被用户淡忘,对于用户来说,如果想在这些老款设备上运行最新系统,只能寄希望于第三方ROM比如说CM。

最近,油管大神XTvideos就成功在该机上安装并运行了CyanogenMod 14.1,演示视频如下。受限于性能低下的硬件配置,Galaxy S运行这个系统流畅度较差,可能无法胜任日常使用。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