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13CES大展的大幕已徐徐拉开,众多强势新品纷纷给力亮相。在发布了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Ascendmate的同时,华为也推出了号称综合性能最强的智能手机Ascend D2。该机到底有何亮点,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Ascend D2的特点:独特的“超级免提”功能让它成为了电话会议的好助手,只要在参会者在其1.5米的半径范围内,即可轻松与千里之外的对方清晰对话;防护等级达到了IP54标准,防水防尘均没问题;同Ascend mate一样,该机也增加了独创的QPC技术及ADRX技术。当二者结合时可达到节省电量30%的震撼效果;特别的快速充电技术,比同类产品减少25%的充电时间。

Ascend D2的配置情况;拥有5英寸1080PH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3PPI;搭载1.5GHz海思K3V2+V7R1四核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系统进行开发的情感化用户界面EmotionUI;1300万像素的BSI摄像头;3000mAh;2个WIFI接收器,两个麦克风。

AscendD2将会有深蓝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另外还会推出4.7英寸屏幕版本。将于2013年1月在国内上市,日本市场也将在不久后推出。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