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edinstaller权限是什么

答:TrustedInstaller是Windows系统中众多系统内置安全主体中的一个,本身是系统重要服务。

它是操作系统上用来对系统进行维护、更新等操作的组,用户无法直接在此服务的上下文中运行程序或另一个服务。

它的SID是S-1-5-80-956008885-3418522649-1831038044-1853292631-2271478464。

1、TrustedInstaller权限的意义是用来防止程序或用户无意或恶意破坏系统文件。

2、这个安全主体本身是一个服务,名称为: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在Windows XP及以前,System账户与管理员组对系统文件都有着完全访问的权限。

3、这意味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程序可以任意更改系统,降低了系统安全性。

TrustedInstaller则改变了这一情况,使得只有拥有该令牌的系统进程才能更改系统重要内容,

而其他大部分系统服务就没有权限。

trustedinstaller权限获取手动法:

第一步:右键点击文件,然后单击“属性”。

第二步:在“安全选项”里点击“高级”选项。

第三步:点击“administrators”(个人账户每个人命名不一样)点击“添加”。

第四步:点击选择“选择主体”

第五步:点击“高级”选项。

第六步:点击“立即查找”

第七步:选择默认的第一个账户。

第八步:选择用户或组点击“确定”

第九步:然后就是最重要的选择完全控制即可。

第十步: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拥有完全控制的账户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