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安装Microsoft.UI.Xaml失败怎么办?

1. 打开网站 http://store.rg-adguard.net/

2. 将左侧从“URL”改为“ProductId",并将右侧从”RP“改为”SLOW“。然后输入”9P3395VX91NR“。

3. 点击右侧对勾开始查找。

在上述行为正确完成以后,在File中查找与自己系统类型对应(x86, x64或arm等)的Microsoft.UI.Xaml.2.6文件,点击下载并安装。

电脑硬盘出现三角感叹号解决办法

1、按下windows + i 组合键打开windows 设置 ,在该界面点击【系统】;

2、点击系统后,在打开的界面左侧选择栏移动到最下面,我们可以看到 “关于” 选择,点击它;

3、在“关于”选项右侧设置界面移动到自动最下面,在相关设置 下点击 【BitLocker 设置】;

4、此时会弹出BitLocker 设置界面,我们在相应的磁盘上点击后在右侧点击 关闭BitLocker 按钮即可!

设置完成后磁盘图标上的感叹号 标志就消失了!BitLocker 驱动器加密功能是通过加密Windows 系统中的磁盘来保护所在磁盘中所有的数据,确保在没人的时候电脑开机可用状态下也不会被人轻易访问磁盘中的信息,造成被盗或丢失的问题!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