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下载速度慢的解决方法:

1、首先确定可以顺利完成steam的安装,然后我们在steam主界面的左上角找到“steam”按钮。鼠标左键点击steam就会弹出一些功能键,分别是“更改用户”、“进入离线模式”、“检查steam客户端更新”、“备份及恢复游戏”、“设置”和“退出”这六个选项。我们只需打开“设置”选项即可。

2、在设置的页面中,我们在左侧找到“网络”选项。

3、进入网络界面,可以看到设置中除了下载的路径其他就是关于速度的限制,我们可以检查下载地区是否符合当前所在地区。

4、如果地区没问题,那么再来看下一项,关于下载速度的限制,我们在不限速度的情况下取消掉“流式传输时限制下载”的选项,这样就可以将全部网速投入游戏的下载中,不过这个选择会出现让自己的电脑在一段时间无法使用网络的情况。

5、如果上面两种情况都不能解决问题所在,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下清除下载缓存,清理缓存也可以快速直接的解决问题下载速度慢的问题。

提示:更换下载区域,比如北方下载用户可以更换为北京,南方的选择上海,广州选择香港,多换几个下载区域试试,如果你的速度还是提不起来,那么就不排除网络的问题,这个时候小编建议你在凌晨的时候将下载区域改成【Japan】,然后再尝试下载游戏,有时候速度会飙到你平时网速的两倍,但是不是每次都有效果,小伙伴们快点去试一试吧。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