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交易1700亿,移动支付巨头或将易主,支付宝慌了吗?

在当下移动支付领域中,支付宝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霸主。支付宝的出现,完全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使人们从现今时代正式进入了移动支付时代。支付宝的诞生,让旅游,住宿,充值都能一一实现。即便后面还有一个微信支付竞争对手在,但支付宝的地位依然不能撼动。

之所以支付宝的地位牢不可破,主要有两点原因。一个是因为支付宝一直以来都可以说是在为人们提供福利,旗下的花呗深受网友喜爱。而另一个原因就是马云了。马云除了是一个企业家还是一个慈善家,而他的慈善也被表现在支付宝之中,比如蚂蚁森林。

所以,尽管支付宝的用户不如微信,但微信支付从来不曾超越支付宝。但是,谁也不曾想到,支付宝的一个强敌正在悄悄举起,那就是腾讯金融。仅仅从前面两个字就能够猜到,腾讯金融正是出自腾讯之手。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来自腾讯的平台,在刚刚发行的季度报告中显示,探险家人的交易额达到了15.75万亿。

这是什么概念呢?换句话说,腾讯金融一天的交易额在1700亿左右!就算是对支付宝而言,这也是相当恐怖的数字了。就此看来,移动支付巨头或将易主,支付宝慌了吗?腾讯金融之所以如此强势,主要得益于腾讯的第一大业务,那就是社交。

一个微信的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微信也稳坐了国内社交领域第一把交椅。马云也进军了社交领域,但和微信比起来,差距确实存在。有如此庞大系数的用户在,腾讯金融根本无需担心自己的发展受阻。因此,就算支付宝如此强盛,腾讯金融也绝对有挑战支付宝的实力和资本!

都知道马云和马化腾一直都有一个竞争关系存在,而此次腾讯金融又悍然挑战支付宝,不知道马云对此会做出什么举动?马云会不会感到慌张呢?对于这一件事,你是怎么看的?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