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17日消息,有网友在重庆动物园看大熊猫时拍到有趣一幕。视频中,大熊猫坐在木桥上,双手悠闲搭在护栏,看着周围游客,姿势惬意慵懒。

网友表示,它就差在身边摆上瓜子饮料了,这是大熊猫反向参观游客,等于游客买票去给大熊猫参观。

据了解,重庆动物园是全国最早的大熊猫、小熊猫繁殖基地之一。熊猫馆占地1.1万平方米,分为上熊猫馆和下熊猫馆。熊猫卧室多在石洞内,川星、新星、亮亮、兰香、二顺、娅娅、友友、莽仔等21只大熊猫。

熊猫馆是每位来重庆动物园的游客必去的馆,也是东二门进去后的第一个馆,目前重庆动物园共有21只大熊猫,是全国大熊猫数量最多的动物园之一。截至2022年,重庆动物园大熊猫共产下30胎,其中13胎双胞胎,1胎三胞胎。

想看大熊猫的朋友们可以在上午9点和下午3点左右来到熊猫馆,这时候它们正好在活动和吃饭。从大门(东二门)进入后直走进入园区就可以看到小熊猫馆(其实就是干脆面小浣熊)和下熊猫馆,小浣熊比大熊猫更为活泼,喜欢在树上爬来爬去,也很可爱。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