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英国一位Nike粉丝因为太喜欢Air Jordan,就要求纹身师直接给他纹一双在脚上。

小有名气的纹身师迪恩·冈瑟(Dean Gunther)接了这份工作,他经常因为给顾客纹一些稀奇古怪的纹身而出圈。上一个出圈作是给一个健身迟迟不见作用的客户纹了六块腹肌。

小伙表示:是自己想到纹球鞋在脚上的,他很喜欢这个想法,因为特别又少见。

纹过身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脚上这种脂肪非常少的地方刺青可是非常痛的,尤其是脚踝脚背这些位置。

找到他的顾客最喜欢的运动鞋后,迪恩以360度的角度观察图像,然后在他的脚上徒手绘制。这个复杂的艺术品花了迪恩大约两个小时来绘制,又花了八个小时在两只脚上纹身。迪安补充说:"用我的纯手绘制纹身是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我想创造一种错觉,让人觉得这个人在穿鞋,尽管他是赤脚。"这肯定会让别人多看你两眼"。

虽然过程很痛,但这个小伙坚称自己一点也不后悔。他厌倦每几个月就要买新鞋,今后可以穿着Nike睡觉了。 

大多人则是对这个大胆的设计表示怀疑,一位TikToker用户打趣道:"就是不喜欢",这是对耐克公司一直以来的著名口号的一种发挥。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