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谈到黑科技,我们常认为是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生活中要拥有一款黑科技产品,花很多钱不说,买回来还不一定能用上。其实,很多黑科技产品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是生活的紧密伙伴。比如吃货们期待已久的黑科技——Kalorik嫩炸魔方新派多功能空气炸锅。

黑科技:不用油吃炸食,好吃不长胖

Kalorik嫩炸魔方新派多功能空气炸锅,打破了传统认知——吃油炸食品香口但摄油太多会发胖。Kalorik嫩炸魔方多功能空气炸锅却很特别,用它做出来的油炸食品,不但不会油腻和容易发胖,而且还保留了食物本身的味道,甚至可以说,比外面卖的油炸食品还好吃不少。

比利时炸锅实用新型专利

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空气炸锅的原理,这款来自比利时的炸锅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因精益研发和精工生产,获得社会赞誉。

在炸食时,因为具有上下管独立发热的装置,所以空气炸锅内是充满了热风的,食物受热均匀。内部的热风空气高速循环流动,带走食物表面水分,脆化表层,让食物吃起来就有种油炸的感觉。同时快速锁住鲜味保留食物内部水分和营养,口感香嫩。

使用空气炸锅烹饪,因为其独特的结构和性能,只需要稍微在食物表面刷一层薄油,做出来的食物不油腻,甚至肉类食物在烹饪中途还会被逼出自身油脂,所以就更谈不上吃了会发胖。

多功能锅助力小白变大厨

Kalorik嫩炸魔方多功能空气炸锅不仅是油炸食物,它还有更多的烹饪功能。这款空气炸锅除了可以炸食,还可以替代电烤箱做蛋糕、面包,还能烤披萨、煎鱼、烧烤串、煎牛排、炸爆米花等等。

基本上普通家庭日常吃的菜式,这款炸锅都有相应的智能菜单烹饪模式,让我能一键搞定美食。每次做菜时,只需要根据配好的菜谱,将空气炸锅调到合适的温度和时间,就可在家里享受各式各样的美食。因为操作简便,就算是像我这样的小白用起来,也十分容易。

颜值在线契合黑科技

不仅如此,Kalorik嫩炸魔方多功能空气炸锅低调的雅致灰色,方型机身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符合黑科技这个称号。不得不说,这款Kalorik嫩炸魔方多功能空气炸锅真的十分便利。

这也是为什么以前不怎么进厨房的我,现在都能做出各式各样的美食的原因。如果也想尝试黑科技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的话,不如购买一台实用好看的Kalorik嫩炸魔方多功能空气炸锅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