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 The Verge 消息,今天,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 Riot Games 宣布收购 Wargaming 旗下的 Wargaming Sydney 开发工作室。

Wargaming 是《坦克世界》和《战舰世界》等游戏的发行商。

目前,Riot Games 没有透露购买价格。

据报道,Wargaming Sydney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游戏工作室之一,于 2002 年成立,原名 BigWorld。

被 Riot 收购后,Wargaming Sydney 将更名为 Riot Sydney,并将协助开发《Valorant》、《英雄联盟》等游戏。

“看到这些才华横溢的开发者和团队加入拳头,我们倍感激动,”拳头游戏联合创始人、游戏业务总裁 Marc Merrill 说道。

“有幸与悉尼团队合作过的拳头员工对这家工作室都充满信任,不仅是因为他们多年来研发的技术,更重要的是开发这些技术的人。”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