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早间消息,特斯拉汽车可以自动泊车,不过目前只能在平行、垂直空间泊车,而且驾驶员必须坐在车内,它的自动泊车功能有限。

按照美国的规定,汽车可以免费停车2小时,马斯克似乎想用Summon技术绕开这一规定。马斯克说,特斯拉正在开发更聪明的Autopark和Summon技术,它可以指挥汽车在停车场绕行,寻找空车位,系统确定停车位可用,就会将汽车停进去,不需要人干预,只是驾驶员可能需要在场监督。

什么时候推送这样的技术呢?按照马斯克的估计,明年可能就会推出,毕竟还有1年多时间,什么时候部署不是很清楚。

目前的Autopark要求驾驶员驾驶汽车缓慢驶过停车位,确认停车位,直到P标志在仪表显示屏上显示。然后驾驶员要让汽车倒回去,按下触摸屏上的Start按钮,此时汽车才会自动驶入停车位。

Summon技术与Autopilot有点相似,它可以控制汽车进出狭窄的停车位。驾驶员可以站在汽车周围,用特斯拉App操纵汽车,激活App中的Summon功能,汽车就会缓慢前进后退,根据用户的要求行驶,前进时系统还会修正错误。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