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江波龙是江波龙longsys企业的存储产业园,一直以来,都秉承以研发为引领的理念,始终顺应市场需求及客户要求进行高品质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广泛应用的高能、创新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产品随时代步步发展。

中山江波龙作为江波龙的重要研发环节,为推动中山江波龙的进一步发展,江波龙在中山建立起了存储产业园,这对于打造中国存储活力引擎,让中山江波龙的研发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中山江波龙的存储产业园包括软件工厂、仓储中心、研发及工程中心等,具备各种高精尖设备,属于一体化品质工厂,这些布局的设计,为提升中山江波龙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奠定了重要的基础,相当于为中山江波龙增添了动力引擎,可以促使中山江波龙持续在研发一线不断斩获全新成果。

除研发布局之外,江波龙中山存储产业园还为工程师们建设了工程师园区,让顶尖人才们在运动环境、居住环境优良的环境中工作,体现了江波龙“快乐工作、品质生活”的文化理念,这对于培养人才,激发人才创造力同样有着重要帮助,同时还可以为中山江波龙的研发工作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为中国的存储生态不断赋能。

中山江波龙始终以研发为引领,目前其已经在自主研发、固件设计、封装基板设计和硬件设计等众多领域获得了突出成就,一直都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存储产品,而江波龙中山存储产业园的建成,则可以进一步推动中山江波龙研发实力的发展,未来,中山江波龙还将继续深耕研发前线,持续投入于研发工作之中,拓展自身的业务范围,提升产品的硬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更具竞争力的时代新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