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5G的商用步伐正在迅速加快,不少车企基于5G等新兴技术,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汽车产品。作为上汽全新推出的高端纯电品牌,R汽车始终秉持“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以“品位、创新、信赖”为基石,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据了解,在2月7日,R汽车将推出一款真5G车——MARVEL R,该车搭载领先的5G技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和市面上只是标榜了实现5G技术搭载的车辆不同的是,MARVEL R是一款真5G车,而MARVEL R之所以敢这样标识,得以于MARVEL R不仅获得了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也获得了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在双重官方背书下,MARVEL R也成为了目前国内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真正可以上路的5G车。那么,MARVEL R到底好在哪里呢?

首先,MARVEL R搭载了5G V2X遥感智驾功能,V2X指的是汽车与车辆、设施、道路等交通参与者的交互,通过在智慧座舱、车端与云端、车路协同领域等方面数据传输行为,最终实现车辆按照人的意愿到达目的地的结果。基于这个功能,MARVEL R拥有超强的预知能力,在行驶中,MARVEL R可以超前获得红绿灯变化、道路环境等信息,完成5G智能路口通过辅助、5G智能车速控制(车速引导),让汽车从此具备“预知能力”。

其次,MARVEL R还提供了最高阶5G自动驾驶能力,该车集成了上汽在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拥有R-SPACE智能座舱、R PILOT R汽车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领先技术,其中通过R PILOT R汽车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可以根据道路环境,通过对方向、制动、油门的自动控制,实现Super-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等功能,带来极致“真5G、真智能、真未来”的出行体验。

最后,MARVEL R采用了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先进三电科技,具备能耗低、高效率、更安全、动力强的优势,新车电池按照ASIL 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和UL-2580标准设计,还通过了360度电池斜柱碰撞测试,并达到了IP69K防水等级,通过多维度确保品质精良,以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加持绿色智慧出行。

作为R汽车旗下的新成员,MARVEL R通过5G赋能,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相信这款车上市之后能够更好的引领5G汽车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