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华为发布新款笔记本(华为笔记本2021年新款)

话说华为的Matebook系列笔记本自从推出以来就已经受到不少欢迎,毕竟其配置合理,而且性价比也不错。而最近,华为就发售了一款新的HUAWEI Matebook 16 2021笔记本,而且还用上了AMD的处理器。

很长时间以来Intel在移动端处理器市埸上都是一哥的位置,不过AMD近几年来靠着使用Zen系列架构的锐龙处理器,以合理的性能以及价格一举打入了这个市埸,愈来愈多大厂在他们旗下的笔记本上搭载AMD的处理器就是最好的证据。

这次HUAWEI Matebook 16 2021款笔记本是最新的焕“芯”之作,搭载了7nm工艺Zen3架构,8核16线程的锐龙5000系列满血标压处理器。这部新版Matebook 16其实在上个月已经被曝光了,这次6月8日AMD超级新品日是它的公开发售。

这部Matebook 16 2021使用的是最新的AMD标压处理器,有两款配置。最高搭载的是锐龙7 5800H处理器,它拥有8核16线程,基础频率为3.2GHz,而最高频率则是4.4 GHz。而华为为这个处理器设计的TDP范围是45W至54W,可以说是有点暴力了。另外它还内置搭载了一个拥有8个CU,频率为2000MHz的显卡。另外一款配置搭载的同样是标压的锐龙5 5600H处理器,6核12线程,基础频率为3.3GHz,而最高频率则可达4.2GHz。

而除了处理器之后,这部Matebook 16的配置基本上没有变化,屏幕方面用的是一块2520*1680分辨率,拥有100% sRGB色域以及出厂经过预校色,适用于办公设计、色准dE小于1的IPS屏幕。存储方面则是有16GB的DDR4 3200MHz内存以及512GB的SSD,对于日常办公也比较友好。这些配置加上2个USB 3.2 Gen 1以及2个USB Type-C接口,再加上支持USB Type-C充电, 都让新版Matebook 16成为一部不错的办公利器。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