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电脑的搜索栏没有用是什么问题

Windows 11 Build 22463 是来自 Nickel(活动开发分支)的另一个预览更新,它附带了一些小错误修复。微软官方再次确认,新功能开始出现在这些版本中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用户在更新Win11系统一段时间之后,遇到了Win11搜索栏无法使用的问题,在搜索框内输入想要搜索的内容时,就一直处于正在加载的状态,很影响使用体验,那么Win11系统搜索栏无法使用该怎么办呢

Win11搜索栏用不了的解决方法:

1、重启你的电脑

按Windows键并单击电源图标。

选择重新启动。

2、检查 Windows 更新

单击“开始”按钮并选择“设置”。

转到Windows 更新并单击检查更新按钮。

3、运行搜索和索引疑难解答

单击Windows按钮并选择Settings。

从左侧窗格转到系统,然后从右侧选择疑难解答。

选择其他疑难解答。

接下来,搜索Search and Indexing,然后单击Run按钮。

4、重新启动 Windows 搜索

按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输入任务管理器,然后从结果中选择应用程序。

单击详细信息选项卡。

在Name列中,搜索SearchHost.exe,然后右键单击它,然后选择End task。

当系统提示您结束 SearchUI.exe 时,选择End process。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