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黑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_黑龙江科技学院贴吧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黑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_黑龙江科技学院贴吧 的相关内容。

黑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黑龙江科技学院贴吧)


(相关资料图)

大学的每个学期总是过得飞快。还没来得及好好学习,转眼间学期就要结束了!我们大学都是:上课睡觉,下课神清气爽,考完试。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生死离别,而是考试。别人在复习,我在预习。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渴望的

绝对不建议你在这里拼命抄小抄。虽然你相信自己的智慧,但是一旦被抓,直接开除。风险太大了!

作弊抄

作为一个黑科技经验丰富的人,我来教你两个办法!

01

考试前一段时间,各科不要逃课。认真听老师的总结。记录下老师演讲的所有要点。当时老师讲的内容我录了80%。如果录的慢,也可以录。然后仔细分析老师说的范围,总结提炼,划出重点问题(现在期末了,老师不想为难大家,你懂的)。

然后跟着学霸复习,有不懂的记得回答。

记住,平时一定要和学霸好好相处~!

学阀

02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取牛头,不要取牛尾。上帝一直在默默祝福黑科技同学考上(让它天天打你)。

阿匹斯

看看那些通过考试的学生,他们多开心啊!

幸福的

所以不要亵渎神牛。听说有个同学骑过,被开除了。亵渎神牛,挂了太多题材。我不能考虑解雇他们。嗯哼~!

哈尔滨的冬天真的很冷,牛都受不了。同学们,别忘了擦。

寒冷

友情提醒:

亲爱的,你出去多穿点衣服就学不好了。感冒的话会影响表现。

多穿点衣服

如果平时不努力学习,不熟练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祈求好成绩,那叫额外要求。

平时努力学习,考试成绩好。对了,能拿奖学金就更好了!

祝大家每个学期都能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加油~!

虽然我已经高三成功毕业了,但是为了继承这个优良传统,我请神牛到我办公室,每天都要让神牛捧着,这样我才能安心~!

顶你

黑龙江科技大学

黑龙江科技大学,原名黑龙江科技学院,坐落在冰城夏都哈尔滨的松花江畔。很多校友都说是哈尔滨最美的学校。

学校主楼

图书馆

学校图书馆

这是那个吗?

记得这是哪里吗?

东湖

这些年的小哥哥 *** 姐们有没有看过这个地方?

2013年4月18日,黑龙江科技学院正式更名为黑龙江科技大学。从此结束,持续了13年,被称为“黑科技学院”。

校友们,从现在开始站起来,“我骄傲”~!

黑科技最出名的是它的“校规”,包括:

校园里不允许谈恋爱;

禁止交往过密;

不要叠被子没收;

不允许烫发、染发;

…………

一些同意的学生这样说:

“校规非常有力,有助于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

也有同学对新规中的一些内容提出质疑:

都是大学生,成年人,禁止谈恋爱,禁止烫发染发。这些要求太严格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回到了高中时代。

反正毕业后,这些最终都会被称为回忆。

你怀念大学食堂吗?

你怀念以前的东湖吗?

你想念学校的篮球场吗?

你想念你学校旁边的网吧吗?

…………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