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提起林志玲春晚魔术_林志玲春晚小品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林志玲春晚魔术_林志玲春晚小品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林志玲春晚魔术(林志玲春晚小品)

12月3日、4日,由中国台湾省著名魔术师丁建中领衔的大型魔术杂技表演《大魔术与小怪兽》将震撼登陆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带领观众以魔幻的方式向2020挥手告别。

融合了魔术、杂技、舞蹈等多重元素,“魔术怪兽”打造了一场与以往舞台魔术表演不同的缤纷秀。《魔怪》巧妙地将魔术、杂技、舞蹈等艺术形式串联起来,用绚丽的灯光和音效呈现了一场视觉震撼的魔术表演。演出由中国台湾省著名魔术师丁建中领衔,汇集了中国顶尖的杂技和舞蹈艺术家。多种类型的作品组合,使他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以现代舞台剧的形式展现一种幻境空。

对于熟悉魔术的观众来说,“丁建中”这个名字不会陌生。作为亚洲新一代魔术的领军人物,丁建中连续三次获得国际魔术节的更高荣誉奖——梅林奖。他创造了唯一的中国人,同时也赢得了西方魔术评论家的赞誉——“与其精通魔术,不如相信他天生就有魔术”。正因为如此,丁建中在魔法界享有“东方大卫·科波菲尔”的美誉。

▲丁建中现场表演魔术。

据说魔术是见证奇迹的艺术。从这个角度来看,丁建中有一对创造奇迹的魔术师。2011年春晚,丁建中与林志玲合作上演《撕报还原》和大型原创幻术魔术《穿越》,成为当年春晚的“人气王”。2012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在近2000名观众和电视直播镜头的见证下,丁建中一秒钟成功挑战450米高的“小蛮腰”,让人无不赞叹他的“神力”;2014年,丁建中还获得了国内首档大型互动真人秀节目《魔术师》的冠军,再次引起了观众的魔术热。

近年来,丁建中的足迹遍布港、韩、日、东南亚和欧洲,并在拉斯韦加斯和好莱坞魔法城堡的幻觉舞台上引起轰动。“精湛的魔术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不为人知的魔术道具也在不断刷新着人们的想象力。”一些观众曾经评论过丁建中的表演。

此次,中将·丁健携新作《大魔王和小怪兽》亮相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12月3日、4日,魔法升级,空《东方大卫·科波菲尔》带你穿越,感受不一样的魔法。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