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瓦当青年旅社_北京的青年旅舍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瓦当青年旅社_北京的青年旅舍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党青年旅舍(北京青年旅舍)

来源:视觉中国


(相关资料图)

住青年旅舍,因为它的自由风格,也因为它是一种文化。很适合想体验“穷游”乐趣的人放弃大而舒适的酒店,选择小而有特色的青年旅舍。下面给大家介绍几家有特色的青年旅舍,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局厂青年旅舍

北京枪局厂青年旅舍位于著名的雍和宫景区后面,步行约5分钟。旅舍交通十分便利,有多辆公交车辆和地铁。它是北京之一家带“loft”格子的国际青年旅舍。这里曾经是监狱、军火库和工厂。现在,它是一个真正的青年旅舍,没有豪华的装修。尽可能的保持了老厂的原貌。装修充满“革命”元素,像水泥墙上的反[/k0/]洞一样穿过走廊,来到房间,仿佛穿越到了枪局的厂房。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炮兵局头条号29号(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B出口)

西澳国际青年旅舍

北京瓦当国际青年旅舍是一家涉外旅舍,隐藏在北京保存完好的胡同区域。是正宗的老北京四合院。在北京老城区的一堆小院子里,一点都不显眼。所以,在瓦当的早晨,我在街上的喧嚣和鸟鸣中醒来。每天都会有好奇的大爷大妈路过,看着一群神奇又有爱的生物在瓦当进进出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赵邓禹路后茂胡同尽头,北京二环以内,靠近徐悲鸿纪念馆、梅兰芳纪念馆、恭王府、后海公园,周边银行、商店、特产店、餐厅众多。坐地铁或公交去市内任何景点都很方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南大街北茂胡同8号

古国际青年旅舍

北京古韵青年旅舍(原北京古韵青年旅舍)位于北京二环老城区,紧邻地铁2号线鼓楼街站,在老鼓楼街西侧,西南出口往南300米(鼓楼方向),地理位置优越。在充满京味的鼓楼街所在地,可以参观古老的鼓楼、钟楼建筑,感受老北京独特的胡同文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九鼓楼街51号

北京国际青年旅舍

北平国际青年旅舍位于北京最美的胡同保护区南锣鼓巷南端。站在巷子里,可以看到景山,穿过景山公园就是故宫,然后就是天安门广场。出了旅社走几步,向西穿过雨儿胡同,到前海、后海;鼓楼和钟楼在小巷的尽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113-2号

北平国际青年旅舍

北平院是老北京四合院客栈。这座四合院建于清朝,现在又恢复了往日的风貌。在这里,客人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良的住宿条件,还可以体验到北京之旅的独特感受。北平国际青年旅舍很大。曾被Hostelworld评为“亚洲更佳酒店”。它更大的特点就是兼容古典和时尚,人气极高。如果你想住,你必须提前半个月预订。

地址:东城区北池子二街5号(故宫东门北80米,北子街62-1号北胡同内)

北京伊玛目寺青年旅舍

位于繁华的东城区,二环路以内,交通便利。属于北京重点胡同文化保护区,处处充满北京韵味。虽然地处繁华地段,但在喧嚣中却很安静,前途一片光明。从旅舍步行,2分钟到著名的美食街簋街,8分钟到永和宫和国子监街,周围有各种小吃店,15分钟到南锣鼓巷酒吧街和奚仲,20分钟到钟鼓楼和后海。离繁华的三里屯酒吧街也很近。从我们旅馆到北京所有的景点都有直达的交通工具。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永和宫大街北新桥头头胡同56号(地铁5号线北新桥站B出口)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