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今日上午在北京昆泰酒店正式举行,此次大会不仅吸引了全球几乎所有互联网巨头与新贵,证券、投资行业报名人数更是超过了400人。

小米集团自2014年起开始IoT布局,已支持近2000款设备,智能设备连接数超过1.32亿台。小爱同学累计激活设备数约1亿台,累计唤醒次数超过80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400万。

小米与宜家正式达成合作,智能照明产品将于12月上线

会上,小米雷军表示,AI+IoT是小米的核心战略,小米将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AIoT的美好明天。

为实现“AI赋能,万物互联”的愿景,在本次2018MIDC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IoT宣布与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产品将接入小米AIoT平台,支持米家APP及小爱同学语音控制,用户只需替换现有灯具即可享受小米与宜家联合打造的智能家居体验,产品预计将于12月正式上线。

小米与宜家正式达成合作,智能照明产品将于12月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宜家第一次和中国科技企业合作,此次小米与宜家的跨界合作或将提高全球智能家居的普及性。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