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在抖音上如果不想关注某个人或者不想被其关注可以选择删除好友,这样就可以不用接收对方的推送了。不过也有不少小伙伴们怕直接删除对方会被发现引起尴尬,那么抖音删除对方对方知道吗?来看看吧!

抖音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删除了只是不在消息里显示,但对方还是可以看见你发的消息。在抖音中将自己的好友移除,对方是不会接到任何通知的,只要是对方不去查找自己的好友,是不会被发现的。但是如果对方查找自己的好友列表的话,还是会发现被移除好友的。

抖音删除好友对方还能看见我视频吗

把抖音好友删除如果你设置只有好友能看,她就看不见你的视频和具体位置了;如果没设置只有好友可见,她就能看见。此外抖音不是好友也是可以看见作品的,系统会把你的作品推荐给喜欢你视频的人的。

抖音删除好友聊天记录还在吗

抖音拉黑或者移除好友后,双方的聊天记录是存在的;而删除,所有聊天记录都会被清空。此外抖音私聊聊天记录被删除,无法找回。因为抖音没有恢复聊天记录的功能,所以聊天记录一旦删除就无法恢复。

原标题:抖音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抖音删除好友对方还能看见我视频吗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