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怎么使用注册表隐藏特定设置页面

或者,如果您无权访问组策略编辑器,您也可以使用注册表从“设置”应用程序中隐藏页面。

警告:这是一个友好的提醒,编辑注册表是有风险的,如果您没有正确执行,可能会对您的安装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在继续之前,建议对您的 PC 进行完整备份。

要防止“设置”应用显示带有注册表的特定页面,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开始。

2. 搜索regedit并单击顶部结果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 导航到以下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4. 右键单击“Explorer”键,选择New,然后选择String Value。

5. 将键命名为SettingsPageVisibility。

6. 单击确定按钮。

7. 双击新创建的密钥。

8. 使用隐藏选项隐藏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特定页面,同时显示剩余页面。

这是如何隐藏“您的 Microsoft 帐户”页面的示例:

hide:account

此示例隐藏了多个设置页面:

hide:account;windowsupdate

9. 使用showonly选项仅显示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特定页面组。

这是一个如何在隐藏所有其他页面的同时显示“显示”页面的示例:

showonly:account

此示例隐藏了多个设置页面:

showonly:network-vpn;windowsupdate

10. 单击确定按钮。

完成这些步骤后,下次打开“设置”应用时,用户只能看到未被阻止的页面。

如果您改变主意,可以使用上述相同的说明恢复更改,但在第 4 步中,请确保右键单击并删除SettingsPageVisibility字符串值。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