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表示“董明珠言而无信,员工一人一套房没见着”,对此,董明珠强调格力此前作出的“集团员工一人分得一套房”的承诺不变。董明珠解释,格力电器之前第一批3700套房本来已经分了,但是确实受到这几年特殊环境的影响。

“我们格力坚守的是承诺出去的东西,一人一套房是一定要实现的。这些恶意的言论不会动摇我们的决心,也不会干扰到我们的正常运行。”董明珠表示。

一则关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与公司某男高管的八卦消息在网上流传。今天(2月27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格力电器布局预制菜产业的进展,并回应了目前关于其本人的一些传言。

董明珠回应了部分自媒体热炒的“与王自如八卦”,称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是凭空捏造,没有依据的事情。“良心何在,现在一些年轻人总想制造这样的噱头引发关注,不劳而获,是不正确的价值观。

据上证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公司总部接受媒体采访。对于近期一些自媒体传播的关于其个人的传闻,董明珠进行了回应。董明珠说,传闻完全是捏造出来的,没有任何的依据,就为了博人眼球。记者获悉,格力方面已经于今天(2月27日)上午向公安部门报案。

原标题:承诺员工1人1套房!董明珠被传与王自如恋爱 格力愤怒已报案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