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此前,一加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于2023年3月7日推出一加Ace 2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一加Ace 2V,V代表“Victory”,号称“性能赢家”。

2023年3月2日,一加官方曝光了一加Ace 2V的屏幕信息,据了解,一加 Ace 2V手机搭载了6.74英寸、120Hz可变刷新率、1.5K超视网膜2772×12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支持10.7亿色和HDR10+显示。该屏幕1450尼特超高亮度,支持高频PWM调光,功耗比2K屏低了24.4%。此外,该屏幕还支持一加Ace 2上的旗舰级灵犀触控技术,可以带来丝滑畅快的使用体验,不论是日常应用滑动还是游戏团战。

结合此前一加公布的信息来看,一加Ace 2V将淘汰屏幕塑料支架和淘汰廉价后盖工艺,让旗舰质感普及到底。在核心的处理器使用上,一加 Ace 2V则会采用天玑9000,这是2022年的旗舰款处理器,拥有顶级的性能表现,而且在功耗上也很有优势。

原标题:一加Ace 2V官宣搭载1.5K超视网膜分辨率屏幕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