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来自英睿达官方以及LinusTechTips的最新内容带来了即将推出的英睿达T700 PCIe 5.0 SSD的相关消息,其整体规格和测试结果也被披露。

根据视频中曝光的预览测试指南,英睿达T700拥有1TB/2TB/4TB三个版本,官方预期的4K随机写入速度都可以达到1500K IOPS,2TB和4TB版的4K读取速度也可以达到1500K IOPS。而根据LinusTechTips对三星990 Pro(PCIe 4.0)和英睿达T700(PCIe 5.0)的CrystalDiskMark对比测试,英睿达T700在顺序读写方面速度表现确实更为优秀,但4K随机读写与三星990 Pro并不能拉开差距。

英睿达T700 PCIe 5.0 SSD采用了群联E26主控,搭载被动散热器,但目前尚未有上市时间和售价的具体信息。早在年初英睿达就曾宣布将推出其首款PCIe 5.0 SSD,但直到现在仍未面世。据介绍,英睿达新品将采用母公司美光科技最新的232层3D NAND,还将与群联、AMD、英特尔和主板制造商合作,以进一步完善PCIe 5.0生态系统。

原标题:英睿达T700 PCIe 5.0 SSD披露 读速超12GB/s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