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会见了美国宇航局(NASA)的一名高级官员,讨论了即将于明年1月进行的发射。此次发射是SpaceX成为首家为NASA提供载人航天服务的公司的关键。

当地时间周四,马斯克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宇航局负责人类探索和运营的副局长比尔·格斯滕迈尔(Bill Gerstenmaier)。

NASA的最新计划是,让SpaceX于明年1月7日进行首次非载人演示飞行,并于明年6月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不过,时间可能会推迟。

NASA女发言人梅根·鲍尔斯(Megan Power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两人讨论了定于明年1月进行的SpaceX Demo-1火箭发射。

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和波音公司已经与NASA签订了合同,将美国宇航员运送到国际空间站,这是众所周知的“商业载人项目”(Commercial Crew)的一部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