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钞票你每张都能分辨吗?现在非法分子很猖狂,在非法作坊进行制造假钞票,利用家人以及身边朋友带到社会中散放和欺骗人们。所以应对这些非法分子的作案方式,现在商家们纷纷购置一台科密点钞机。点钞机不但可以点钞还可以分辨每张钞票的真假性。只要你把科密点钞机限量的钞票放进机口,按上按钮很快就能识别出你所放的钞票来的。


(资料图)

  科密点钞机性能参数

  1、自动启停,张数对比,金额显示、具首张、 连张假币鉴伪.

  2、采用全数字化技术,全面兼容第四套和第五套人民币.

  3、鉴伪方式:荧光、磁性油墨、 磁性安全线、 红外穿透鉴伪

  4、计数准确,自动清零,自动复位,1-999张计数显示.

  5、可根据预置张数进行分批处理,10-100张预置迅速显示.

  6、智能点钞 计数点钞 混点点钞 累加点钞 预置点钞 面额显示

  7、混点功能:对同种面额的不同版本进行混点,计算总张数.

  8、票面识别:半张识别 连张识别 斜张识别 窄钞识别 残钞识别

  9、显示方式:中文液晶 点钞速度:≥900张/分钟 整机功耗:90W 进钞容量:150张 接钞容量:150张,具有过热、过载保护功能

  第一步,把要对比的钞票放入如下位置,正面朝上

  第二步,按下对比按钮

  第三步,看点钞号码,点钞期间不要让点钞机断掉,直到点钞机了点钞完成,听见“嘀——”的一声。

  第四步,等待对方确认点钞信号

  1.接到点钞机信号,要求给信号。

  2.按下启动键(黑白,彩色,二选一),发出接收点钞信号

  3.挂电话,等待点钞进行

  第五步, 直到点钞机给了信号,听见“嘀——”的一声,这时候按下发送键(启动按钮,黑色,彩色,二选一)

  第六步,点钞完毕,等待把钞票取完毕

  科密点钞机使用说明介绍了科密点钞机的参数智能化,能够轻松的自动清零。只要你动动你的贵手就能很快地识别出你的钞票。科密点钞机的使用提防了社会上很多非法分子的作案机会和大大减少了商家会收到假钞票。点钞机牌子有很多。但相对于科密点钞机还是比较实用的。科密点钞机使用说明你现在清楚没?想知道科密点钞机使用说明更多知识就密切关注更新咯。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